高考生高考结束开始复健。
最近沉迷于各种游戏,有可能爬墙w

【全职】张家兄妹的日常

前头说明:这是和某个列表乐的脑洞产物。

大量私设预警!ooc预警!前文请戳主页。

以及是张佳乐中心向(可能稍带一点双花)

张佳乐妹妹无感情戏。

能接受的话就继续吧。

以及不要期待更新,要期待我列表催我更新。

正文:

  张佳乐和张佳乐长得很像,几乎一模一样,再换身衣服,基本上没人能区分出两个人的差别,不过单指脸,毕竟妹妹是女孩子,身高还是处在正常范围的。

  其实这是熟悉的他们两个人之后能得出的结论,没有熟悉之前,孙哲平表示各式心累。

  最开始起源是张佳乐去签约的时候。

  签约需要身份证,张佳乐从兜里一掏,然后喊了一句:

  “卧槽!”

  孙哲平和经理好奇地看了一眼,看到那张身份证上面写着:

  姓名:张佳乐

  性别:女

  出生年月:……

  孙哲平和经理感觉不对,就去看照片,但照片确实是张佳乐的脸没错。

  “原来你是女的?”

  在认识张佳乐之后,孙哲平认为没有什么事能够震撼到他了,他还是太天真了,张佳乐还能更震撼他。

  “呸,乐爷我跟你住了这么久你还不知道我是男是女吗?”

  孙哲平沉默了一下:

  “那身份证……你该不会是办假证了吧?办假证犯法的。”

  “这是真的!合法的!你想什么呢?你看着这个出生日期!”

  经理一眼看过去,然后立马说道:

  “等等,你这未成年!我们还不能签你!”

  张佳乐陷入了沉默之中,然后看着两个人的奇怪眼神,开口说道:

  “你们知不知道,有种事情叫拿错身份证。”

  经理一脸复杂,就算拿错了身份证,怎么可能会有同名同脸的情况呢,要是真的有他立马吃键盘!

  当然,经理觉得自己是个成年人了,要冷静不能说这种话。

  后来,经理很庆幸自己不像队里的小年轻,总是急急忙忙就要立flag。

  “这是我妹妹的身份证啦,你们什么想法。我现在回去拿,经理,签约着急吗?”

  “不急,过几天也可以。不过,有啥事,就是有些劲爆的那些事…你还是提前和我们说一声,我们也好做个准备。”

  张佳乐看着孙哲平和经理的神色,其中的意味深长,让他想开口解释,又无从说起,最后只能选择一脸无奈的跑回家里去拿身份证。

  等张佳乐离开了以后,经理拉着孙哲平一脸担忧的问道:

  “虽然我知道在背后怀疑别人不大好,但是我就想问个准信,这张佳乐到底是男是女,我们公关也好做准备。”

  孙哲平想了想,从生理结构来说,张佳乐应该还是男的,只不过,现在科技这么发达,也没有什么不可能的。

  “就现在,应该是男的。”

  “你说……四五天够他再办个假证吗?”

  孙哲平沉默了,接着后面就传来了张佳乐的一句:

  “我把身份证拿过来了。”

  孙哲平脱口而出一句:

  “现在办假证这么快的吗?”

  “你们又在我背后讨论什么?我妹给我送来了而已,咱们赶紧签了吧。”

  张佳乐把自己的身份证递过去,这次总算没错了。

  孙哲平和经理对视了一眼,将刚刚讨论的话题都吞回了肚子里。

  其实关于张佳乐打电竞这件事,家里除了妹妹以外,父母并不支持,这几天不只是他和家里冷战,就连妹妹也在和家里冷战。

  家里的争吵,每一场都能清清楚楚的传进他的耳中。

  “你明不明白这是怎样的一条路啊!你这是要害了你哥啊!”

  “可是我哥真的很喜欢这个!”

  “但是你又想过你哥后来会怎样吗?你把他推向这条路,你有想过你哥的未来吗?”

  “但是这是他真的想做的,所以我会支持哥哥!哥哥他做出这个决定说明他自己已经决定好了,他已经想明白了。我支持哥哥!”

  最后的对话里,稚嫩的小奶音带着一丝哭腔。

  “哥哥他真的很喜欢,这是他如果不去做,他会后悔会伤心的事情,我不想让哥哥伤心,而且我哥哥是最厉害!这又算什么!”

  最后的最后是怎么解决的?

  在某天的早上,妹妹敲响了自己的房门。

  “哥,快下来吃早餐!”

  “啊,乐乐,我……”

  “下来吃早餐吧。”

  是母亲的声音,温柔中带着一丝的疲惫,张佳乐最后还是和妹妹一起下楼,坐在餐桌旁,这是这段时间一家四口第一次如此的整齐的坐着。

  “我们不想支持你去做什么职业选手。”

  意料之中的话语,张佳乐这么想着,等待着父亲的下一句话。

  “可是,你妹妹却依旧支持你,你现在也大了,你也应该有自己的考虑了。有些事我们不如乐乐这么了解你,所以我们无法认同。但是乐乐,乐乐,给你起这么一个名不就是为了你能快乐一点吗?”

  父亲长叹了一口气,这一次两个孩子都如此的坚定,作为父母又怎么能拗过自己的孩子呢。

  “你去吧,但是,张佳乐,你要明白从现在起,你要自己去承担这些事了。”

  父亲最后从自己的钱包里取出了两张卡片,一张是张佳乐的身份证,还有一张是银行卡。

  “乐乐,你要明白,你爸妈我们都还好,不需要你照顾,但是你还有妹妹。”

  母亲最后只说了这一句,但是言下之意张佳乐很清楚,父母不用他照顾,但是他还要照顾这个妹妹的。

  “爸妈……我知道的…谢谢你们。”

  张佳乐最后伸手摸了摸在旁边安静吃早餐的张佳乐。

  “也谢谢你,辛苦你了。张佳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开始是想叫张佳悦来着,后来想了想还是这样比较有趣。

评论 ( 1 )
热度 ( 1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狐的微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