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生高考结束开始复健。
最近沉迷于各种游戏,有可能爬墙w

【全职】张家兄妹的日常

前头说明:这是和某个列表乐的脑洞产物。

ooc预警!

以及是张佳乐中心向(可能稍带一点双花)

张佳乐妹妹无感情戏。

能接受的话就继续吧。

以及不要期待更新,要期待我列表催我更新。


正文:

  张佳乐有一个小自己八年的妹妹,叫张佳乐(yue)。

  其实本来张家妈妈想起的是张佳悦,结果录入户口的工作人员误输成了乐,一家三口看着儿子张佳乐已经这么大了,这点误会也问题不大,于是乎,张佳乐和张佳乐就顶着这个非常让人误会的名字成长了。

  其实平时的问题真的不大,毕竟在家里都是直接崽啊,妹啊,哥啊的简称过去了,妹妹又不和哥哥同一个学校,两个人要把名字写在同一张纸的情况估计只有他们给对方写欠条的时候。

  当然……这种欠条不过三天,就会因为搞不懂到底是谁欠谁的而作废了,所以后来他们就再也不用欠条了。

  其实一开始,张家父母很担心张佳乐和妹妹能不能好好相处,毕竟妹妹的怀上全是一个不留神的意外,别说张佳乐了,就连张家父母自己都没做好准备。

  但是张佳乐确实对自己这个小妹妹很喜欢,能对着妹妹看上两个小时的那种喜欢。

  妹妹张佳乐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自己对哥哥的喜爱,只要有哥哥抱,就连吃药都能笑出来的那种。

  就是苦了当时的小张佳乐,毕竟一个八岁的孩子,还没长到能抱妹妹的地步。

  最令张家父母无奈的是,妹妹学会说的第一句话不是爸爸妈妈而是哥哥,虽然兄妹两这么有爱,作为父母很开心,但还是感觉自己微妙的输了。

  由此可见两人关系非常好,所以张佳乐想去做职业选手是妹妹第一个知道的。

  毕竟荣耀刚开始的时候,就是张佳乐带着妹妹玩的,虽然妹妹的兴趣不是很大,而且因为年纪小,手还没长开,就连按技能都有些麻烦,但是基本上是有求必应,只要张佳乐需要。

  当时,妹妹刚刚倒了一杯水,打算端给还在荣耀沉浸的张佳乐,结果听到了张佳乐的呼唤:

  “乐乐!!!快快快,上线,西部荒野,我被围了。”

  “知道了!你记得喝水。”

  妹妹把水杯往桌上一放,便冲回了自己的房间登录,作为一个牧师,移动速度也没这么快,加上操作技术的问题,再加上装备也只是普通的副本装,等她赶到,就看到自家哥哥和另一个角色站在那里,然后就听到了他们的对话。

  妹妹张佳乐的动作顿了顿,然后还是默默走到百花缭乱身边,默默的把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的血线刷了上去。

  确定两人安全以后,妹妹也没走,跟着两人在荣耀晃悠了一圈之后才下线。

  下线以后,妹妹取下耳机去找张佳乐。

  “哥,你答应他了,你是要去做职业选手了吗?”

  张佳乐拔掉了百花缭乱的账号卡,沉默了一下说:

  “是的,我打算去闯闯,只不过……这条路不好走。”

  “哥你这么厉害,不用担心啦!我也会支持你的!”

  其实妹妹张佳乐当时年纪小,并不清楚这条路到底是怎样的一条路,但是她很清楚,在荣耀中的哥哥是多么的耀眼,而且和她谈荣耀的哥哥也是非常开心的。

  所以张佳乐最后还是支持了自己哥哥张佳乐的决定,而且她也清楚,自己哥哥很执着,如果他真的做下了决定,那他一定会坚持到底。

  “那哥,你一定要和我说,职业选手到底是怎样的,到时候我也要去看你比赛!”

  “好,没问题,看你哥我给你拿个冠军回来给你摆着!”

  张佳乐在后来回忆,也许当时自己妹妹并没有了解这一切是怎样的,但是因为觉得自己会开心,最后还是选择了支持他这点,让他受到了极大的鼓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是因为我那位列表乐老是给我发刀的产物,所以皮是日常,比较傻白甜和沙雕快乐。

预计是从第二赛季写到世邀赛,重点就是两兄妹的日常,最多加个孙哲平的一家三口(?)日常。

感谢各位的观看!


评论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狐的微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