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生高考结束开始复健。
最近沉迷于各种游戏,有可能爬墙w

【霸图主场接龙/韩张】霸图天下(第8棒)

短小的一棒,

有私设,有原创人物。


上一棒是 @帅破天的晨辞拒绝重名 

下一棒是 @Jellys 


希望大家阅读愉快!


正文:

  “你好,张新杰先生。”

  面前的女子的衣着优雅得体。显然就是大富人家的子女,在这个简朴的家中显得格格不入。

  “你好,请问你是。”

  “胡微,先生可能不知道我,不过这并不是重点。”

  张新杰听着名字,微微皱了一下眉,他的记忆力不差,在他的印象中,并没有这样的一个人存在。

  胡微笑了笑,然后从自己的包里拿出了一张名片,放到桌子说:

  “我知道先生,先生从未来来到这个时代,到底是为了什么?”

  “我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张新杰说着,而手上却出现了一把手术刀,胡微把名片往前推了推说:

  “我并无恶意,我也是从未来来到现在的。”

  张新杰拿起名片看了一下,然后将名片放好,然后把手术刀放好了。

  “哦,那你是?”

  “我的目的和张先生你不一样。我的目的只是为了维持现在的情况,所以我来找先生你。毕竟如果先生你再随意穿越时空,那么我们可是很头疼的啊。”

  “我现在已经无法穿越时空了。”

  “是吗,那打扰先生你了。”

  听到这句话,胡微笑了起来,然后拎着包站了起来说:

  “既然这样那我就先告辞了。”

  她的任务只是确定张新杰是否会对时空造成混乱,既然张新杰已经无法穿越时光了,那她的任务就结束了,胡微站起来走到门口,戴好帽子,然后转头对张新杰说:

  “张先生,现在时空已经稳定了,也就是说,这个世界就是已经如此发展了,不过还是希望你注意一下,因为你本身就是一个扰乱时空的存在。”

  “我明白了,我会注意的。”

  胡微离开了时,在门口遇见了晨练回来的韩文清,胡微对韩文清点了点头,然后离开了。

  “新杰,刚才那是?”

  “以前朋友的女儿。”

  “这样啊。”

  韩文清拿起水杯喝了一口水,然后说:

  “刚刚遇到了孙哲平和张佳乐两人,说等下要过来。”

  “明白了。”

  张新杰后来不能穿越时空的事情,张佳乐和孙哲平也是知道的,但是两人对此毫不在意。

  “不要太在意啊,说不定这说明你成功的改变了历史呢?”

  张佳乐在知道这个消息后,拍了拍张新杰的肩膀说道,正在闭目养神的孙哲平睁开眼睛说:

  “你也可以现在待在他的身边,保护着他。穿越时空的修改,我们都不清楚结果。而且有些事情,也不一定要穿越时空才能解决吧?”

  虽然后来韩文清顺利的活下来了,改变了历史,但是张新杰还是会有一种担心,担心韩文清会随时就离开。

  穿越时空修改历史,这件事哪怕在未来也是还是一个处于研究的事情,因此张新杰实在是无法放心。

  “老韩在不?”

  张佳乐的声音传了进来,张佳乐和孙哲平走了进来,手上还拎着不少东西。

  “前辈,你们这是?”

  “嗯?家里多的,分点过来。”

  孙哲平将东西递给张新杰,张新杰点点头,接过了东西

  “多谢了。”

  张佳乐坐下沙发,立马软成了一滩瘫在孙哲平身上

  “过几天有聚会,你们去不?”

  “什么时候?什么聚会。”

  韩文清问道,张佳乐想了想说:

  “啊,就是我们一群老家伙,算得上是同学聚会的那种吧。后天下午三点。你们去不?”

  “新杰?”

  韩文清转头问张新杰,张新杰把东西放好,然后说:

  “可以。”

  张新杰看着窗外,阳关正好,窗外的树生长出了新叶,这个国家,也是如此,正在蓬勃新生。


———————————————————————————————

这篇还是甜的,是甜是虐看后面人怎么利用伏笔了!


有点双花的戏份,所以打了双花的tag

评论
热度 ( 21 )

© 狐的微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