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生高考结束开始复健。
最近沉迷于各种游戏,有可能爬墙w

【索夜】城堡里的术士

有私设,有OOC

希望大家阅读愉快!


正文:

  “队长!队长!你来和我讲个故事吧。”

  流云抓着索克萨尔的衣角说道,索克萨尔看着小小只的流云,无奈的摸了摸流云的头,然后开口说:

  “流云听话,我现在要去找夜雨有点事,你去找枪淋好不好。”

  流云看着索克萨尔,最后乖巧的点点头,然后跑去找枪淋弹雨。

  “啊,故事啊?我还真的没什么故事好说的啊。”

  枪淋弹雨挠了挠头,看着流云激动的小眼神,枪淋弹雨叹了一口去,然后说:

  “那我和你说一个,你要好好听啊。”

  从前在一个王国里,有一片森林,在森林的深处有一座城堡,里面居住着一个邪恶的术士,传说他用人的骨头作为家具,用人的血肉来饲养他的宠物,在他的城堡周围有着一片血红的土地,那是他用来处刑的地方,鲜血染红了那片土地。

  术士的行为越来越多人知晓,后来传到了国王的耳中,国王决定派出勇者去把邪恶的术士杀掉,为国除害。

  在王国里,有一位英勇的勇者,他有着不凡的身手,善良而坚定的内心,在王国中数一数二的强者,国王让这位勇者前往森林里去斩杀术士,勇者接受了国王的人物,带上自己的佩剑,骑着马来到了森林外的村庄里。在村庄里,勇者开始了自己的征程。

  勇者走进了村庄里仅有的酒馆中,坐到吧台面前,点了一杯果汁。

  “嘿,你还是孩子吗?来到这里就不要点这么孩子气的东西了,来试试这个怎么样?”

  酒馆的老板晃了晃自己手上的烈酒说道,勇者摇了摇头说:

  “酒精会使人放松警戒,我是不会喝酒的。”

  酒馆老板十分遗憾的把自己手上的烈酒放好,然后对着勇者说:

  “外乡人,你来这里干什么?接下来可要进入漆夜森林了,这可不是什么好地方。”

  “我受国王的命令,来到这里,将森林里的术士杀掉。”

  勇者露出一个自信的笑容说道,听到这句话,酒馆的老板拍着桌子哈哈大笑起来。

  “嘿,朋友们!你们看,这个还在喝果汁的孩子说他进到森林里,把那个人杀掉。”

  听到老板的这句话,酒馆里的人都哈哈大笑了起来,他们指着勇者,然后拍着桌子,笑声震天,仿佛要将酒馆的屋顶掀翻一样。勇者看着周围这些人的态度,轻轻皱了一下眉。

  “孩子,听我们一句劝,不要想着做这种事,看你的样子,应该是从王城里出来了,赶紧回去吧,这里不需要勇者。”

  酒馆老板停止了大笑,然后对勇者说道,勇者十分冷静的摇了摇头说:

  “如此危险的人,我一定会消灭的。”

  “我见过很多人都这么说,最后,他们都会选择听从我的建议,打道回府。毕竟……”

  酒馆老板话还没说完,有一个人推开了酒馆的门走了进来。

  “嗨,你们在说什么呢?笑声传到了那边了,老板,好久不久了,我来买点酒。”

  “还是老样子吗?”

  “当然,他也不会给我买其他的。”

  来者有着一头金发,笑起来时嘴角会露出两颗虎牙,琥珀色的眼瞳中仿佛有阳光一样,闪烁着光。声音轻快,有着无尽的活力一样。虽然衣服十分的简单,但是从他的身形便可以看出他经常锻炼,保持着十分健康的身体,而且从他的动作来说,勇者觉得这绝对是一个强者。

  “嗨,你好,我叫夜雨声烦,你是外乡人吗?我好像从来没有见过你,虽然我也很少来村里。”

  夜雨声烦坐到了勇者的身边,然后热情的说道,勇者点点头,说:

  “是的,我从王城来。”

  “那还真是遥远呢。”

  夜雨声烦说道,接过了老板递过来的两瓶酒,老板对夜雨声烦说道:

  “嘿,夜雨,这个孩子打算进入森林里,把那个人杀掉呢。”

  夜雨声烦惊讶的转过头看向勇者说:

  “没想到你会有如此远大的目标,不过这个是不切合实际的。”

  “不,我一定要将那个邪恶的术士杀掉,绝对不会再让他伤害任何一个人。”

  勇者坚定的说,夜雨声烦看着勇者,陷入了沉思之中,勇者看着夜雨声烦,然后说:

  “我发誓,我绝对要将世界的邪恶统统抹杀在阳光之下。”

  看着勇者坚定的眼神,夜雨声烦叹了一口气,拿着两瓶酒站了起来,说:

  “我很少看见如此坚定的眼神,你跟我来吧。”

  勇者呆了呆,旁边的老板笑了起来说:

  “你还是快去吧,这种机会可不多,夜雨的剑技可是一流的。”

  勇者听到这句话,急急忙忙的跟上了夜雨声烦,连钱都忘记给了。酒店老板看着吧台上的果汁,哈哈笑了起来,然后大声喊道:

  “当那个孩子再来的时候,我们就开派对来庆祝一下吧!”

  老板的这个提议获得了酒馆里所有人的赞同。

  而走出了酒馆的勇者,听见酒馆里的欢呼声,奇怪的回头看了一下,然后一转头,发现夜雨声烦已经走远了,又连忙追了上去。

  夜雨声烦走到裁缝店面前,然后对追上来的勇者说:

  “进去吧。”

  “这件也很适合你呢,你看你还可以买这件给他穿啊。”

  一进去,就听见女裁缝在向一个男子进行推荐,在男子旁边的桌子上,已经放了好几件衣服。

  “索克,我回来了,你还没有决定吗?”

  被称为索克的男子转过头来,对夜雨声烦温柔的笑了笑,将目光转向了勇者。

  “决定好了,等你回来而已。这位是?”

  “你好,我从王城过来这里,是为了杀死森林里的术士而来的。”

  听到勇者这句话女裁缝和索克的神情都变了变,索克看向夜雨声烦问:

  “你是怎么想的?”

  “我觉得他可以,他有着足够坚定的内心。”

  索克叹了一口气,然后对裁缝说:

  “既然这样,胡微,拜托你帮忙把东西拿出来了。”

  “我明白了,请跟我来。”

  胡微带三人走下了地下室,在地下室里,陈列着无数的法袍和盔甲,胡微带着两人继续往深处走,然后在一个箱子里取出来一套法袍和一套盔甲。

  “多谢了。”

  索克说道,胡微笑了笑,然后回答道:

  “这是我的本分。”

  “我们去换一下衣服,你去前面看看有没有自己合适的。”

  夜雨声烦和索克两人离开了,留下胡微和勇者在地下室里挑选铠甲。等两人挑完走出地下室时,夜雨声烦和索克早就已经换好了。

  “夜雨声烦,剑客,请多多指教了!”

  夜雨声烦穿着一身轻皮甲,凸显了他健朗的身材,腰间别着一把细细的冰蓝色长剑,长剑散发着淡淡的蓝色幽光,剑身上雕刻着十分复杂华丽的花纹。

  “索克萨尔,术士,请多多指教了。”

  索克萨尔穿着一身漆黑的法袍,复杂的暗纹从袍角向上攀爬,手里握着一个漆黑的法杖,深紫色的水晶闪烁着冷冷的光芒。

  “请多多指教了。”

  与这两人一同踏上旅程之后,勇者才明白这两人的实力,到底有多么的强大。

  夜雨声烦的剑技,与王城中那些骑士不同,他总是等到敌人露出破绽时,一瞬间将敌人斩杀。明明只是一眨眼,对手便躺在了夜雨声烦的脚下。索克萨尔的实力也让勇者吃惊,索克萨尔的吟咏速度并不快,但是在每次战斗中,索克萨尔却总是用最少的法力,最简单的方法,解决了敌人。与这两人同行,勇者根本不用动手,两个人便能很轻松的将袭来的猛兽等等杀掉。

  前往城堡的路途十分轻松,只用了短短的两天,勇者便看到了那座古老的城堡。

  “再往前走走,便到了呢。”

  索克萨尔微笑着说,勇者眼中闪过了激动以及紧张,刚刚战斗完的疲惫一扫而空,勇者加快了脚步,不一会三人便看见了城堡。

  远远看去一片红色环绕着城堡,和传说一样,一片血红的土地。勇者忍不住握紧了自己手中的武器,而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却十分淡定。三人向城堡走去,越接近城堡,勇者便越紧绷,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却轻车熟路的,没有任何感觉。

  当走进了之后,勇者才猛然发现,刚才从远处看到的红色,不过是一片玫瑰花海而已。发现了这个事实的勇者,不由得松了一口气。

  城堡的大门没有上锁,勇者轻轻一推便打开了城堡的大门,勇者第一个进入城堡,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则是跟着勇者身后优哉游哉的走着,整个城堡都是静悄悄的,空无一人。

  “那个术士在哪里?”

  勇者环顾四周,警惕着随时都可能出现的敌人,而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和勇者则是完全相反,两人轻松的像是回到了自己家。

  “他就在这里啊。”

  索克萨尔回答道,勇者猛然的转头看向索克萨尔,想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想法,夜雨声烦笑着说:

  “对啊,他就在这里啊。你要找的那位术士,这座城堡的主人。”

  索克萨尔一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不就是在城堡外种了一片玫瑰花海,会把森林里动物的骨骼做成标本,怎么就被传成了邪恶术士,经常有人来找他们,在发现事实和他的想象完全不一样时,这些人都失魂落魄的离开了,但是传言却一直存在,这让两人很苦恼。

  “勇者发现他错怪了术士和剑客后,答应会在国王面前替他们解释,然后就道别了两人。勇者回到了王城,把情况如实的汇报给了国王,国王大吃一惊,最后国王公开替剑客和术士澄清了这件事,从此剑客和术士见幸福快乐生活在一起了。”

  枪淋弹雨说完,然后摸了摸流云的头说:

  “好了,故事结束了,快去睡觉吧。”

  

  番外:

  “那为什么,那个酒馆老板说再看见勇者就举办派对啊?”

  “我也不知道呢,很晚了,快睡觉吧。”

  枪淋弹雨虽然这么说着,内心却无奈的想着:因为他们在庆祝,又有一个被骗了的家伙啊。


———————————————————————————————

联文补档结束!

评论 ( 1 )
热度 ( 45 )

© 狐的微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