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生高考结束开始复健。
最近沉迷于各种游戏,有可能爬墙w

【荣耀兵器谱之副谱/却邪】为战而生,以战为命 (却邪个人向)

这里是狐,负责六点半的档次。

却邪个人向

正经向

补充私设:

银武可以和银武沟通(可群聊可私聊),但是无法和除了自己的主人以外的账号卡沟通。

文笔一般,请见谅


正文:

  一叶之秋握住却邪挥动了一下,感受着这把武器的力量,然后笑着说:

  “这就是我的新武器,感觉不错啊。”

  “谢谢夸奖”

  “唉?你会说话?”

  一叶之秋呆了一下说道,却邪沉默了一下,身上闪烁了一下光芒说:

  “好像是的。”

  “嘛,目前好像就只有你一把银武,我好像也找不到什么案例耶。不过没事,我们慢慢来。”

  一叶之秋轻抚了一下却邪,说:

  “我是你的主人,战斗法师一叶之秋,请多多指教了,日后可就靠你了!”

  “我是叫却邪,对吧,今后我定会尽我全力!”

  这是却邪和一叶之秋的第一次见面。

  

  “哟,沐秋,这东西不错啊。”

  “那当然,这属性可是超越了橙武的,而且根据游戏里的设定来看,这东西还能够不断的升级,所以不用怎么更替,而且属性提高了不少,也不急着升级。”

  “沐秋,可以啊,有你的。”

  “叶修,这东西是你的了,但是有一件事我要告诉你。”

  “我的,这么好?什么事啊?事先说好啊,我可没钱。”

  “呵,我当然知道你没钱啊,我告诉你:我们的材料已经空了,如果想要升级你这把却邪的话,赶紧麻溜溜的去刷材料。我还要研究的。”

  “行行行,我这就去。”

  却邪刚醒过来的时候,就听到了两个人正在对话,这时候的他并不清楚这一切的状况,但是还是将这段对话牢牢的记了下来。

  

  “那两个人啊?应该是我的主人和秋木苏的主人吧,毕竟你是由秋木苏的主人制作的。不过,你也能听到他们说话?”

  “不,只有那一次。”

  和账号卡不同,虽然也有着自己的意识,但是银武能感知到的东西相比起账号卡还是少了很多。银武除了和银武沟通以外就只能和自己的主人沟通。而账号卡就不一样了,他们甚至知道在电脑外的操作者的情况。

  “一叶?回神啦,别和却邪聊天了!”

  秋木苏喊道,一叶之秋看向秋木苏问:

  “怎么了?”

  “你感受到了吗?”

  秋木苏指了指自己好友列表里的君莫笑,笑着说,一叶之秋顿了一下,然后便体会到了操作者欣喜激动的情绪。

  “总算成功了啊。”

  一叶之秋长叹了一口气,秋木苏无奈的笑了一下说:

  “是啊,一年了。”

  

  “却邪,你好,我叫千机伞!”

  “你好!千机伞,一叶说你花了很久才诞生呢。”

  “恩,是的,君莫笑说,我是最独特的银武。”

  …………

  却邪一直很期待千机伞,也很期待千机伞能够展现它的独特。随着时间的慢慢的发展,银武逐渐多了起,能和却邪聊天的也慢慢的多了起来,但是最独特的银武,只有千机伞如此说,而且也是所有账号卡公认的事实,所以却邪一直很期待。

  然而,没多久,千机伞便休眠了,一叶之秋和却邪解释道,这是因为这张账号卡,有一定的时间没有被操作者使用过的结果,如果再次使用这张账号卡,那么君莫笑和千机伞都会回来了。

  但是,君莫笑和千机伞没有回来,出现的是沐雨橙风和吞日。

  “却邪,看来,我们没有机会看见君莫笑和千机伞了。”

  “为什么?”

  却邪问道,但是一叶之秋没有回答。

  

  银武感知不到其他账号卡的来去,除非那张账号卡有银武。

  “气冲走了,还好,沐雨回来了,不然啊,操作者身边真的是无人了。”

  “是的呢。”

  虽然却邪感知不到,但是一叶之秋感知得到,每当身边有什么卡怎样了,他都会和却邪说一下,所以却邪还是知道一些的。当然也会有例外,比如说死亡之手和灭神的诅咒。

  “你是新的银武?谁的银武啊?”

  面对新的银武,大家的抱有着十分好奇和欣喜的心态。

  “是的,我叫灭神的诅咒,是索克萨尔的银武。”

  “等等?索克萨尔的银武不是死亡之手吗?”

  “冰雨?冰雨?出来解释解释啊?咋回事啊?”

  因为银武的制作实在不算简单,又可以升级提升,因此很少会有账号卡更换银武的事情,所以众银武对于这件事十分的激动。

  灭神的诅咒看着众银武激动的样子,沉默了起来,冰雨的声音响了起来:

  “有什么好解释的,死亡之手不适合了,然后就换成了灭神的诅咒了,有问题吗?死亡之手自己也知同意了的,你们谁也别说了,我们自己的私事,不要这么八婆的管这管那的,再说这个问题,我不介意像夜雨那样给你们详详细细,从头到尾,一个细节都不漏的说一遍。”

  夜雨声烦性格和他的操作者一个样,要这么下来,没等冰雨说完,估计它们就会被烦死了,众银武也闭了嘴,没有再说话,实在不行,偷偷私下交流也是可以的。

  

  “原来我们也是可以被随意替换掉的吗?”

  “怎么了?你们银武们又说了什么吗?还是因为索克新的法杖?”

  “恩。”

  “这是没办法的,所有操作者都是要变强的,不单单是我们这一张账号卡,还有和自己一队的这些账号卡,要整体变强,所以必然是要有舍取的。”

  一叶之秋也是队长,对于索克萨尔的做法,很是理解。

  “所以……吞日和千机伞也是这样子的吗?总有一天我们也会如此吗?”

  “也许吧。”

  一叶之秋少有的露出这种不确定的情绪。

  “为什么是也许?”

  “因为这个我也解释不清啊,对了,这几天似乎吞日要回来了。”

  “是吗!”

  却邪的注意力飞快的被转移了。但是并不代表却邪忘记了,它只是没有说出口而已。

  

  时光的流逝在它们的感知中并不明显,有些东西变了,像百花缭乱和猎寻变了,也有些东西没变,像大漠孤烟和烈焰红拳。

  

  “有时候真的很羡慕你们啊,不知道这些事情。”

  “发生了什么吗?是谁有休眠了?还是谁离开了?”

  这么久却邪已经清楚一些事,一叶之秋笑了笑说:

  “是我们离开了,我们换了一个操作者。”

  “那,我们还能战斗吗?”

  “当然能啊,只是啊,我很怀念以前的那个操作者,现在这个操作者太小,太冲动,也没有以前的那个人厉害。”

  “是吗?可是,我觉得,只要能战斗就好了……”

  却邪的声音轻轻的,一叶之秋无奈的苦笑了一下,说:

  “是啊,只要能战斗就好了。”

  他们并没有试过那种滋味,但是君莫笑和沐雨橙风试过,千机伞和吞日试过。

  

  它们是武器,生来就是为了战斗,如果无法在战斗,那相当于失去自身的意义,失去了活着的价值,被剥夺了根本。

  无法战斗,和死亡没有任何区别。

  能够站在战场上,这就是它们最基本最微小的心愿。

  

  却邪至今还记得千机伞对战斗的渴望,和休眠时的绝望。

  也还记得吞日的痛哭和再见时的喜极而泣。

  也记得再次见到死亡之手时,对方的无奈和微渺。

  

  其实换了操作者,却邪是稍微知道一点的,毕竟现在的一叶之秋再也没有像之前那样使用它了。它的力量似乎变得微弱了起来。

  直到那一次,他记得自己每一下的攻击,每一下的攻击都在给它、给一叶之秋带来全新的力量。哪怕是之前的操作者都未能做到如此。

  “这个操作者其实也不差嘛,我现在挺喜欢他的。”

  一叶之秋笑着说,但是挥舞着却邪的力度却没有丝毫减小,却邪闪烁了一下,说道:

  “我也是。”

  

  却邪想:

  其实无论是账号卡还是银武,本质都是武器,武器渴求着战斗,不断的战斗,越来越强的战斗。

  只要如此那便足够了!

  所以,无论发生什么,最令他们害怕的便是尘封了。

  他们为这片战场而生,死在这片战场,方为归宿,而不是在无尽的黑暗中沉眠。


———————————————————————————————

写的有点乱,感觉不是很好。

因为自己的问题,一开始的有些灵感没写出来,

像死亡之手为什么会同意让灭神的诅咒换掉这样的选择啊,

虽然主要想表达的:武器执着于战斗。是写出来的,但是有些行为是违反了的,比如说死亡之手和灭神的诅咒这件事。

然而因为自己的能力问题,所以没能好好处理。

其实关于这件事是可以详细写写的。

然而详细写就未免有点太拖沓了,而且和却邪的关系也不能,如果可能的话,狐在尝试专门写一下关于这件事的吧。


感谢你看到了这里。

评论 ( 4 )
热度 ( 5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狐的微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