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生高考结束开始复健。
最近沉迷于各种游戏,有可能爬墙w

【诺儿双十快乐/友情向】你和我的初遇

诺水素清生日快乐!

本故事纯属虚构,虽然确实有这人。

文笔渣渣!

希望大家阅读愉快!


正文:

  “唔,发生了什么啊?”

  那天,狐抱着自己的瓜,正好路过,好奇的看了一眼人群,然后就看见了在人群中神采飞扬的她。

  “这里怎么了?”

  狐找到了一个熟人,问了一句,熟人扭过头看了一下狐,说:

  “你也来啦,你看,那个人刚刚撞到了诺她,现在诺正在和她说理呢。”

  “唉?撞人不道歉吗?这不大好吧?”

  狐有点惊讶,熟人接着说:

  “而且啊,这个人还理直气壮的说是诺错了,我天,人家在大街上走的好好的,是她自己撞上来好吗?”

  狐点点头,跟着附和了几句,确实错并不在诺身上,周围还有好几个人都在说,狐看了看,发现似乎自己见过,然后才想起来,是自己社团里的各位前辈。

  狐找了找自己的社团里的资料,果然诺也在里面,狐挤进人群,说:

  “妹子,明明是你做错了!”

  其实事情挺简单的,对方翻来覆去折腾了几下,不过对方本身就是理亏,最后还是解决了。

  “真是神奇的人,明明是自己做错了,还怪诺挡道。”

  “就是就是。”

  …………

  事情结束后,社团里的大家见人难得聚在一起,便一起去吃了个饭。

  狐虽然是新生社员,对于活动参加也是挺积极的,对于各位前辈来说还是挺熟悉的,也乐意跟狐介绍诺。

  “诺可厉害了,虽然很少参与我们活动,不过啊,你可以看看她的作品,全都一级棒,虽然间隔时间有点长,不过真的很厉害的!”

  听着前辈的夸奖,狐点点头,对于诺多了几分恭敬。

  社团的成员很多,但是能相聚在一起吃饭的机会并不多,这么一顿饭下来,狐和诺也就此熟悉了起来,狐本身是一个比较少和人说话的人,除非是和活动有关。因此和诺的关系便一直这么维持在社团前辈和后辈的关系上。

  虽然狐与人的交流较少,但是平时还是会到处走走看看的。

  半夜,狐看了看时间,觉得自己应该尽快回家,不过出乎意料的是诺正在便利店隔壁的药店买药,狐提着零食,走进了药店。

  半夜时间,人本来就少,诺很快就发现了狐,狐走过去问:

  “诺前辈,你怎么了吗?身体不舒服吗?”

  诺点点头,回答道:

  “有点低烧,头疼的难受,过来看看。”

  狐伸手摸了摸诺的额头,点头说:

  “诺前辈,要注意身体啊。”

  “放心吧,经常的事,问题不大。”

  狐看了一眼诺,说:

  “诺前辈……经常的话更有问题了好吗?”

  “体质问题啦,不过你为什么叫我诺前辈。”

  “诺前辈不是很早就进了社团里吗?我是今年刚进来的,不应该叫前辈吗?”

  诺想了想然后笑了一下说:

  “虽然是这个理,但是我和你同龄,而且平时也没谁会这么叫我,有点不习惯。”

  “唉?”

  狐看着诺,一脸懵逼,诺笑了笑说:

  “对啊,我和你同年的。”

  “可是我记得诺前辈你的年级比我高啊?”

  诺恍然大悟,然后说:

  “我跳级了,所以才比你高,我和你同年的。”

  “原来是这样啊?那我直接叫你诺可以吗?”

  “当然可以啊。”

  诺扭头把钱付了,拿着药和狐出了药店门,诺看着狐手里的零食问:

  “你半夜出来买零食?”

  “是的,突然发现家里没吃的了。然后就出来了。”

  “你可以明天再出来的啊?”

  “饿了……而且看视频没点东西吃好难受啊。”

  “你还不打算睡啊。”

  “唔,还不困,继续修仙。”

  诺无奈的摇了摇头,然后说:

  “要不我们去吃宵夜吧。正好我也饿了。”

  “好啊!和大佬一起吃宵夜!这个我可以嘚瑟一年!”

  狐激动的说,诺挥了挥手说:

  “我不是大佬啦。”

  “不不不,其他大佬前辈都说你很厉害的!”

  “没有吧。对了你打算吃什么?”

  “不知道,跟随大佬你的步伐。”

  “真的不用这么叫我的,那就去吃烧烤吧。”

  “诺……你还在发烧吧,我们去喝粥吧。”

  “唉……为什么这个时候你改口了?喝粥?你知道哪里有吗?现在都几点了?”

  狐左右看了看,然后说:

  “我知道哪里有,不过就是有点远。”

  诺摇摇头说:

  “那还是算了。”

  “那我们回公寓自己煮吧……”

  两人对视了一下,这个时间点去别人家或者是带别人回家都不是一个好选择,而且两人的关系也不是特别熟,两人对视了许久,狐开口问道:

  “诺,你是打算吃青菜瘦肉粥,还是白粥?”

  “不想吃白粥。”

  “那你家有材料吗?”

  “没有……”

  狐沉默了一下,然后说:

  “那去我家吧……我家还有材料。”

  诺想了想,然后说:

  “你和谁合租吗?”

  狐摇了摇头,虽然房租是贵了点,但是她支付得起所以没有合租人,诺点了点头然后说:

  “我们走吧。早点吃完睡觉吧。”

  结果那天晚上,狐和诺两个人硬是折腾瞎聊到了六点钟,然后两人一看时间,于是又煮了一锅粥当做早餐,最后两个人才是各回各家。

  两个人就这么熟悉起来了。

  两人都是夜猫子,经常三更半夜就会在便利店撞上,然后两个人又跑去吃一顿宵夜,然后瞎聊天到三四点在回家。

  两人基本上都已经熟悉了对方的生活作息,因此在便利店看见买啤酒出来的狐时,诺是十分惊讶的。

  “怎么了?”

  诺拍了一下狐,狐猛地从呆滞状态回过神来,看着诺:

  “唉,诺,你在啊?”

  “你买这么多酒干什么?”

  诺猛地抽走了好几瓶,狐看了她一眼,没有说话。

  “喝,突然想喝了。”

  说完,狐便走出了便利店,诺仔细的看了几眼狐,心想不对,然后追着狐走了出去。

  “发生了什么吗?”

  狐停住了脚步,然后沉默了好久,然后才低声说:

  “全没了。”

  “什么?”

  诺皱了皱眉问道,狐低着头低声说道:

  “我同学她把我的作品全删了,而且我的身份牌也无效了。”

  “什么?”

  诺差点把手里的啤酒扔了出去,她当然知道这件事的严重性,如果换个偏激点的人,估计直接扛刀去砍人了,那会像现在这样。诺说道,手也有些颤抖,作品和身份牌,可以说是他们这些人最重要的东西之一了,如果没了这东西,偏激的做出报复的人绝对不在少数。

  “具体发生了什么吗?”

  狐抬头看了一眼诺,然后哭了出来,诺手忙脚乱的安慰狐,狐在出来之前应该也是有调整过情绪的,所以在诺的安慰下,狐情绪渐渐的稳定下来,然后开始给诺说明自己的情况。

  “现在你的情况还好吗?”

  “身份牌是无法恢复的,作品我还有备份,还能恢复。但是我不知道我该怎么面对她。”

  狐低着头开了一瓶啤酒喝了起来,显然她已经知道很久了,调整了很久的心态。

  诺也不知道她该如何,只能拎着几瓶啤酒和狐走回家里。现在这种情况,让狐一个人待着,绝对不是好选择。

  “诺,我该怎么办?”

  “这需要你自己去决定,我们都无权替你做出决定。”

  狐想了想,猛地喝了一大口酒,诺看着,沉默的把酒藏了起来,狐也没喝多少,便趴在桌子上低声的呜呜哭着,诺没有再说话,只是坐在狐身边,轻轻的拍着狐的背。

  狐哭完,便睡着了,诺也没有叫醒她,毕竟这件事对她的伤害重大,能借机休息一会,对狐来说也是好的。

  诺翻了翻狐家里的厨房,找到了一些食材,挽起袖子开始做饭,根据狐现在的状态,无论是精神上还好身体上都有着一定的劳累损伤,不亚于大病一场。

  诺尽心尽力的照顾着安慰着狐,再加上狐本身便有着一定的准备,因此很快就恢复了状态,但是诺的尽心尽力造成了一个后果,原本体质不好的诺,病倒了。

  这是在诺回到家之后才发现的,一开始将全部注意力集中在狐身上,导致诺把自身给忽略了,再加上本身的疾病,诺不得不住院进行治疗。

  由于病得突然,诺只能让自己的亲人帮忙转告他人,一时之间大家都兵荒马乱,狐也无心再去思考其他,连关于自己身份牌一事都懒得去理会对方了。

  “狐?好久不见了。”

  狐依旧是为了自己的储备粮而出门,然后就意外的遇到了一个人,狐呆了一下,然后整个人都扑了上去。

  “诺!我好想你!你总算回来了!”

  “是的,好久不见,我回来了。”

  诺抱了抱狐说道。

  

  人生的路很长,我想和你一起走下去,我想和你一起,看同样的风景,分享你我的悲喜。我的朋友,你是我最珍贵的宝石,遇见你是我在这个世间最幸福的事情。你给我带来了并不只有你想的那么一点点,你如一股清泉,缓缓浇灌着我人生的根骨。

  无论未来如何,我都希望能和你走下去。


———————————————————————————————

 @诺水素清·2018年6月26日见 

生日快乐!

蹭蹭诺水~

评论 ( 3 )
热度 ( 7 )

© 狐的微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