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生高考结束开始复健。
最近沉迷于各种游戏,有可能爬墙w

【全职】荣耀修仙门派 1-50 (多CP)

喻黄主视角

后文请戳tag或头像

希望大家阅读愉快!


正文:

  1.

  在修仙界里,有一个传奇的门派:荣耀。

  它云集了各种高手,

  散修,鬼修,术修,魔修,剑修,器修……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

  荣耀之所以是传奇门派,

  因为它是一个由传奇组成的门派。

  高手云集于荣耀之中,

  这在修仙界基本上是常识。

  2.

  至于为什么会这么说呢,这要从很久之前的往事说起。

  曾有众多门派对荣耀不满,然后密谋了一次对荣耀的袭击。

  然后荣耀在这次袭击中一战封神。

  从此荣耀自成一界,不理世事。

  3.

  世人皆说,荣耀境内,乃另一界。

  荣耀众人,人人天赋异凛,日夜不休专注于修仙得道。

  4.

  这是外界传说中的荣耀,

  而实际的荣耀是:

  “队长!今天一起去秘境泡温泉吧!”

  “好啊。”

  “阿修,最近有新的材料出来了。”

  “行,我们走起。”

  “小戴!快把东西交出来。”

  “队长,不要嘛~”

  ……

  ……

  5.

  荣耀整个门派,分成了数个小队。

  然后每个小队都各具特色,

  例如兴欣,恩……冯门主不做评价。

  再例如,轮回,冯门主评价:话多一点就好了。

  再例如,蓝雨,冯门主评价:注意影响。

  总的来说,荣耀其实非常日常而欢乐的一个门派。

  6.

  由于荣耀实力强大,因此有人在门前请战,虽然可能根本没有人理会。

  有甚者甚至在门前等了一百年,都未能与人一战。

  不过这次的请战者很幸运,有人发现他们了。

  7.

  “恩,有人请战唉!”

  卢瀚文喊道,惹得其他人也看了过来。

  “他要请战谁啊?”

  高英杰问道,邱非仔细听了一下,然后说:

  “好像是请战叶前辈的。”

  “可是队长他和苏前辈去了抢材料,不在啊。”

  乔一帆说道,听到这个消息所有人的眼睛都亮了起来。

  8.

  “小卢?”

  黄少天闲逛了一下,然后就看见卢瀚文和一众小辈全都排的整整齐齐的在城门上。

  “你们在干什么啊?站在这里看什么啊?出了什么事吗?”

  听到黄少天的声音,卢瀚文回过头来说:

  “黄少,有人请战。”

  黄少天一听,立马飞身到了城门上,看了一下,然后转头对卢瀚文他们说:

  “来来来,你们猜拳决定谁去,好久没有人来请战了,还是请战叶不修的,可这货早就跟着苏沐秋滚去抢材料了。所以这就由你们解决了。”

  9.

  经过几轮激烈的猜拳,最后由邱非获得了这次机会。

  邱非飞身下城门,然后说:

  “在下师从叶前辈一段时间,请指教。”

  然后双方开始打了起来。

  10.

  “恩?少天,城门怎么了?”

  喻文州来找黄少天,然后就看见黄少天带着一众小辈在城门上围观。

  “队长,你来啦,没,就是有人请战老叶,但是老叶不在你也是知道的,所以我就让这群小辈自己选出人选,去打啦,你也来看吧。小邱非还是不错的。”

  听到黄少天说这话,喻文州点点头,也飞身上到了城门上去围观。

  11.

  黄少天和喻文州站在墙头静静地看着邱非的战斗。

  只见邱非的长枪一甩,然后…对方就飞了十万八千里远了。

  黄少天和喻文州对视一眼,就已经了然。

  12.

  其实以前请战的人非常多,基本上每天都有人在。

  荣耀里的大家懒,一直不想出去。所以人越来越多,然后大家也越来越懒。

  这个问题,在一众小辈出现后得到了解决。有办法来给这些小辈们练手了。

  不过后来又有了一个问题…那就是,没人敢来请战了。

  毕竟这些小孩子,年纪还小,控制不了力度。

  什么误伤啊,下手过重啊。

  13.

  不过结果还是挺好的。

  不然那群家伙怎么会这么有空,每天在各个地区游荡?

  14.

  “队长…等下,我们去尚泫逆境泡温泉吧,我刚才还找了老王要了一些药草,可以来个药浴。听说感觉不错。”

  喻文州想了想然后说:

  “好啊,对了,少天之前还记得你说的那样材料吗?我记得好像在尚泫逆境也有。”

  两人立马打定主意,去云游。

  15.

  “小卢啊,我和队长出去玩玩,你以后好好修炼,别老是粘着大眼家的刘小别,虽然我知道你很喜欢它,但是还是要注意点啊。”

  “知道了。”

  卢瀚文回答道,然后在心里说到:

  明明黄少你自己也每天不修炼和队长腻歪在一起。

  16.

  黄少天交代完之后,便和喻文州离开了门派。

  “少天怎么突然想泡温泉了?”

  喻文州问到,黄少天摊了摊手然后说:

  “哼,队长我和你说,李轩那边传来了消息说:有人盯上你了。我一听整个人都不好了,作为队长你忠实的守护者,我怎么能容忍这样的事情发生呢!”

  “所以少天想引蛇出洞。”

  喻文州听到这句话仔细想了想,也知道了发生了什么。

  17.

  不过就算如此,两人还是打算继续云游。

  毕竟出来玩的心还是有的。

  这件事真的影响不大,荣耀门派中的人本身就与外界有着十分大的差距。更何况是作为队长的喻文州与副队长的黄少天两人。两人的实力本身不弱,又是两人在一起,实力更是一个翻倍。

  18.

  两人去到了尚泫逆境中,十分有空的游荡一圈,在找到了自己所想要的材料之后。

  见对方还没有动手的打算,于是两人都合计了一下。

  19.

  “队长,我这里找肖时钦拿了点小东西。”

  喻文州笑了笑说:“少天辛苦了。”

  然后喻文州接了肖时钦的机关,然后和黄少天分开了。

  两人分开了有一段距离之后,一道人影从喻文州背后闪出来。

  20.

  “不知道,阁下你是为何而来?”

  喻文州转身对对方说道,而黄少天已经出现在喻文州身后,拔剑挡下了对方的袭击。

  21.

  对于自己的攻击被挡下,对方并没有表示出惊讶。

  “在下若水,受阁主之命前来。”

  对方的反应十分迅速,哪怕在自报家门,也不忘记发动攻击。

  黄少天持剑拦下所有攻击,嘴里还在念念叨叨:

  “你家阁主谁啊?找队长有什么事啊?再说了有事不能好好请人吗?非要搞这一套。大家都是道友,修行不易,大家和平相处不行吗?”

  22.

  “若水?如果没有记错的话,那是渊河阁的首席杀手吧。”

  喻文州稍微想了想,想起来了。

  若水顿了顿回答:

  “如果阁主知道您记得渊河阁的话,想必会很开心。”

  不过说是说,手上的攻击可不留手。

  23.

  “你是术修,还是咒术方向的对吧。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你给我附加的咒术已经差不多了。”

  若水顿了一下,说:

  “你知道?”

  黄少天扯嘴笑了一下,说:

  “你是不是忘了我的道侣是谁啊?第一术修喻文州!”

  然后凝神,挥出一剑。

  24.

  “嗯?这么不经打?队长还没死呢?要不要抓人去找那个阁主玩玩?”

  黄少天抓着已经昏了过去的若水说道,喻文州点点头说:

  “也可以,少天开心就好。”

  喻文州说完,顿了顿,又说:

  “不过少天还是要注意安全才行。”

  “队长放心吧,我可是剑圣啊,除了门派里,谁能做到啊。”

  黄少天拍着自己的胸口说道,喻文州笑了笑,摸了摸黄少天的头说:

  “我当然知道,但是还是希望少天你能小心点。”

  25.

  渊河阁的地址两人是不知道的,但是若水知道啊。

  见自己也逃不出去,若水便乖巧的跟着两人向渊河阁的方向走去。

  “两位,从这里走七万里便是了…你们打算是继续前进?还是暂时休息。”

  若水看着前方,假装自己没有看见自己后面黏黏糊糊的两个人

  “先休息一晚吧,毕竟少天赶路累了。”

  若水一脸无奈,都多高等级的修士了…还会累?估计你们两个大战七日七夜也没问题吧。

  26.

  第二天,若水原本以为两人会御空而行,这样七万里不过片刻就到了。

  结果……结果两人十分亲民的选择了步行前进。

  虽然修士的身体十分的强大,不需要睡眠,进食,也不会因此疲惫。

  但是要花的时间…绝对是要几十倍的。

  要和这两人呆这么久,若水觉得自己的眼睛每天都会在被祸害。

  27.

  被抓住的若水,每天都要做的三件事。

  一:“两位可以了吗,我可以转身了吗?”

  二:“两位可以了吗,我们可以走了吗?”

  三:“两位可以了吗,我都看见了。”

  28.

  如此反复了十几天,若水总算看见了渊河阁,整个人差点喜极而泣。

  若水觉得,等自己看见了阁主,肯定控制不住自己对阁主大喊一声:“混蛋阁主!我再也不会接这种任务了!”

  29.

  但是出乎若水意料,渊河阁里空空如也,什么人都没有了。

  “这是怎么回事啊?人呢?你是不是记错了?还是说他们抛弃你了?”

  黄少天问到,若水无奈的回答道:

  “我也不知道啊。估计那混蛋又和夫人在闹分手了。”

  “……”

  “又?”

  “对啊,两人每天都在闹分手。”

  “……”

  30.

  喻文州笑了笑,然后说:

  “看来你们阁主并没有抛弃你呢。”

  “嗯?”

  黄少天抽出冰雨,喻文州转了个方向然后说道:

  “请阁下现身吧。”

  31.

  “看来喻文州大人早就知道我们了呢。”

  两个男子缓缓走了出来,身旁还有这一只灵犬,体型巨大,黄少天目测但是那腿估计就有一米八长了。

  最先开口说话的人向两人行了一礼,然后说道:

  “在下乃渊河阁阁主萧凉,这位是阁主夫人白板。”

  白板看了萧凉一眼,然后对喻文州和黄少天说:

  “拜见两位大人。”

  32.

  喻文州笑了笑说:

  “这些虚礼便算了吧。不知两位如此别出心裁请我两人过来,不知有何事?”

  萧凉笑了笑,拿出了自己的法器然后说:

  “这世人皆说,第一术修乃荣耀喻文州,萧某也是一术修,自然是想试试,这第一到底有多厉害。”

  白板摊了摊手,说:

  “为了公平起见,在下便作为一个见证者便算了。”

  “夫人,你不来帮忙?”

  萧凉猛地一回头说道,白板翻了一个白眼说:

  “要上你自己上,要么叫你儿子上。”

  白板身边的灵犬猛然抬起了头看着萧凉,然后猛地摇头。

  33.

  “得了吧,你儿子就一柯基,何苦为难他呢。”

  白板淡淡的回答道,萧凉扯了扯嘴角说:

  “你见过腿长一米八长的柯基?”

  “这不就是吗?”

  “……”

  34.

  “队长,你们还打不打的啊,都说了这么久了,再不开始天都要黑了。不过你说那只什么灵犬啊,体型这么大,比李远的那只禧羊羊大多了。”

  “嗯,应该是柯基吧。”

  黄少天猛地转头看着喻文州,然后说道:

  “队长,那是柯基?我去,这柯基……怎么说呢?我原本以为李远的那只禧羊羊已经够大了……而这只柯基有点颠覆了我对灵犬的认识啊。”

  “嗯,确实,我也有点意外。有空我们也可以养一只来试试。”

  “啊,我想起来了,李远之前和我说过了,他那只禧羊羊是在哪里抓的。”

  “那解决完后我们就过去吧。”

  35.

  若水看着自己的阁主在谈情说爱,敌人也在谈情说爱,无奈的托腮,你们还打不打的啊。

  若水沉默着补充自己的符咒,明明都要开打了,双方都还淡定的像是朋友聊天一样。

  36.

  这边喻文州和黄少天确定了下个云游地在哪里,而萧凉这边,也和白板说完了。

  “看来是时候开始了呢。”

  “当然,让你久等了。”

  37.

  萧凉手上的法器一挥,在所有人的脚底下,都展开了一个巨大的法术阵。

  喻文州只见其中的一小些,便看出了它的端详。

  “看来阁下准备了不久啊,这个法阵哪怕是我也要花费不少时间呢。”

  “多谢夸奖,我为此战可以算得上是拼尽全力了吧。”

  萧凉一道法术发出,底下的法阵也有了反应,也开始发动了攻击。

  喻文州取出自己的法器灭神的诅咒,笑了笑,向后移动,避开了那道法术,然后一道混乱之雨打了过去。

  萧凉也早有准备,一道法术拦住了混乱之雨。

  38.

  两个人都是术修,所以两人都不是特别擅长近战,因此两人都没有拉近距离的打算,两人僵持了,突然一道符咒在喻文州的脚底出现。

  喻文州皱了一下眉头,闪身避开了这道符咒,但因为这道符咒喻文州不得不放弃之前已经准备好的法术,萧凉借着这个机会,向喻文州发出了攻击。

  39.

  “我去,你们还能不能好好打了?还偷袭?喂喂,的身份不低,怎么好意思的啊,说出去不怕败人品啊!”

  黄少天立马拿出冰雨向若水砍了过去,若水也有点惊讶的看了看那张符咒,然后甩出了一打符咒去阻拦黄少天。

  那明明是白板夫人之前和阁主闹分手时留下来的!怪我咯!

  若水心里有些小委屈,但又有些小兴奋,毕竟像黄少天这种级别的人,别说是战斗了,哪怕是见面都是需要极大的机缘的。

  40.

  若水在法阵里和黄少天兜圈子,他也是术修,和黄少天打近战,八成会输,借着萧凉的法阵,和黄少天拉开距离是最好的选择。

  41.

  若水十分的冷静,在法阵内和黄少天不断的兜圈子。

  “唉,我说你跑这么快干什么啊?我又不会打死你,其实我也不想动手的,可是谁叫你们太太没道义了吧,下什么陷阱啊,反正大家有几斤几两自己都明白,这又是何苦呢。”

  黄少天絮絮叨叨的说着,但是手下的剑招却不减有误。

  “我说,你这不是挺厉害的嘛?之前又是何苦啊,要这么做,”

  若水苦苦支撑,他之前会被黄少天一击击晕,是因为要配合萧凉的计划,将两人到这里来,如果不是的话,虽然若水无法成功,但是要逃脱也是还有点机会的。

  42.

  “我去,你跑的也太远了吧,你要是有这速度,之前又是何苦呢。”

  黄少天见若水跑得这么远,停下了脚步,然后开始低声念起来,若水和他里的远,听不见,也不想听。

  虽然未曾见过黄少天真面目,但是他的话多大家还是有听闻的,再加上这一段时间和黄少天相处,若水还是清楚的知道,黄少天战斗,真的话多。

  43.

  因为被之前的符咒打扰了步伐,喻文州的节奏被打乱了,不过喻文州正在飞快的调整着。毕竟喻文州在门派内进行也经常会遇到这种事情。

  喻文州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自己的布局,喻文州的术和楚云秀的术不一样,楚云秀的术威力更大,范围也广。但是喻文州的术需要十分精心的布局,因此喻文州十分的谨慎。

  44.

  黄少天是个机会主义者,这个名号在外界也是有传闻的。

  黄少天是十分的机会主义者,这是真的。因为蓝雨的战斗风格就是,放黄少天在外,然后慢慢和对方磨,如果对方出现了破绽,那就会被黄少天一剑逆转。

  但是这种战术,除了极高的战术思维以外,还有有一个前提,就是指挥者要能忍,也敢搏,也要是一个机会主义者。

  而作为蓝雨的指挥者,黄少天的道侣,喻文州自然也是一个机会主义者。

  45.

  “起!”

  诅咒之箭没有蓄力,直接发出。

  然后萧凉避开了,喻文州笑了笑,然后突然从自己的储物法器里,抽出一把剑甩向了萧凉,萧凉没有想到他还有这招,然后不得不避开。

  这时喻文州又是一个混乱之雨,打在萧凉身后,为了避免被击中,萧凉不得不和喻文州拉近距离。

  喻文州扯嘴角笑了笑,然后用操纵术把剑拿了回来,然后和萧凉开始了近身战。

  46.

  萧凉没有想到,两个术修既然会打近身战,也没有想到喻文州的近身作战如此的熟练,在这种情况下,萧凉只能手忙脚乱的应付着。

  “嗯,作为剑修第一人的黄少天,是我的道侣,所以对于剑技,在下还是略知一二的。”

  喻文州这么微笑着说道,然后手上的剑十分熟练的进行攻击。

  47.

  若水正打算对黄少天发动新一轮攻击时,感受到了一股莫名的威胁,立马翻身滚动,离开了原地,一个法术从天而降,砸了下来。

  “文州教我的法术,看来威力还不错,不够既然被你躲开了,不过没事,要么我们慢慢远程对磨,要么我们直接开打吧。”

  黄少天说着,又向若水发动了法术,若水现在进退两难,因为如果接近黄少天,随时会被黄沙天近身,那基本上都是要输的;如果退,那么他可能就会被黄少天的法术攻击,一不留神也是要输的。

  借着若水纠结的一瞬间,黄少天持剑飞快的接近了若水。

  48.

  “你输了。”

  两人同时说出这句话,黄少天的剑尖指着若水的胸口,而喻文州的剑则是横在了萧凉的脖子上。

  两人无奈的对视了一眼,然后做出了投降的姿势。

  “冒犯了。”

  喻文州拿开剑,然后放进储物法器里,对萧凉说道:

  “那里,我还要感谢大人你的手下留情呢。”

  喻文州笑了笑,没有回答。

  49.

  “唉,你的实力确实不错,只不过啊,和我比起来还是差了点啊,不过啊,你的走位挺不错的,可惜的是,我比你更熟悉怎么走位。”

  “当然,剑圣的妖刀之名,在我辈之中也有流传甚广的。”

  “算你识相。”

  黄少天将剑收了回来,然后立马转身跑去了和喻文州说话。

  50.

  “队长!你有看到吗?刚才我可是成功的用了出来了!威力是不是挺不错的?”

  “确实,少天很厉害呢。”

  “当然我可是谁,我道侣又是谁,要是连着都做不到,那怎么行啊。”


———————————————————————————————

大家注意了!

本文很大程度都是由原创人物在推动剧情!


如果有人想要加入的话,也可以私信狐。


召唤小伙伴来认领自己

 @萧咩  @阿予的阿水  @黄絮川夫斯柯基 

评论 ( 10 )
热度 ( 49 )

© 狐的微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