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生高考结束开始复健。
最近沉迷于各种游戏,有可能爬墙w

【全职】【论坛体】好羡慕嫉妒恨啊!这样的基友,我也想要!(喻黄)

流水账式

很简单的一块小甜饼

请不要太在意逻辑什么的……

(大概也算是复健产物吧)


正文:

  0L:

  RT

  楼主今天去个展子,展子不大吧,不到半个小时就可以逛完全场的那种(毕竟楼主这地方太小了……)

  然后就看见了一对好有爱的基友啊!!!

  好羡慕啊!!!

  我也想要这样的基友!

  13L:

  楼主今天出的是初音婚纱,长裙及地,就算有人帮忙领裙摆,然而还是被踩了好多脚……(脱下来一看整个人都绝望了)

  然后我那个帮我领裙摆的二货基友踩得最多!她的那双鞋子印特别明显!

  然后就是正题了。

  因为我和我那二货基友太浪,结果没带妆品,只能苦叽叽的现场找人接妆。

  在群里问了一圈,妆娘们要么是在其他地方化妆,要么就是满人了,两个人抱着东西蹲着正一脸绝望的时候。

  旁边有两个帅气的小哥哥把东西放到了我们的旁边,一个小哥哥H特别可爱,有小虎牙,眼睛是那种浅棕色,特别大而且特别闪,是那种健康活力的帅气,另一个小哥哥Y,则是那种温文儒雅,知书达理的那种帅,梳着中分头(你们懂得,到底有多帅),他的眼睛是那种将近纯黑的,所以你和他对视的时候,可以很清楚就可以看见你在他眼中的倒影(我要死在他的眼中了)。

  30L:

  你们都在修仙吗?这么快????

  35L:

  天冷,手都冻僵了,打字快不了。

  (虽然楼主位于G省,但是G省最近降温,超冷QAQ)

  42L:

  H手里拖着一个行李箱,Y手里领着一个包,然后又背着一台单反。Y看我们换好了衣服蹲在这,然后开口说:

  “你们能帮忙看一下东西吗?我们要去一趟卫生间。”(Y的声音超级苏的!超好听!!!)

  沉迷于小哥哥美貌的我们毫不犹豫的说:

  “好好好!你们去吧!”

  听到我们答应,H将行李箱放好,然后从里面拿出了衣服和Y走向了卫生间。

  因为H出的是夜雨声烦嘛,披风超长的那种(但是那种拍片超帅的!)而且也是那种很精致很还原的那种,所以穿起来有点麻烦,再加上展子的卫生间……一言难尽,所以还是有个人帮忙会好点。

  56L:

  等H换完衣服回来,我们再次受到了美颜暴击。

  H本身颜值就高,而且他和夜雨声烦的人设也很像!都是特别活力十足,精气满满的话痨!

  虽然没化妆,但是超级好看的!

  然后Y就在H身后领披风嘛,哎,Y帮H领着披风,领的超级好看,而且整个展子下来,H的披风都还很干净。

  大家也知道,无论怎样的展子,如果你的C服是会拖地的,那么展子过后,无论如何小心,也总难免会……

  所以可想而知Y到底有多细心!在对比一下我的基友!天差地别!

  76L:

  还没完呢,等H换完衣服回来,Y打开自己领着的那个包,开始帮H化妆。

  大家也知道,我和基友没带妆品,打算约妆,于是壮着胆子和Y说了想要约妆的这件事,Y一听,对我们笑了笑,我们还以为他要拒绝的时候,H说话了,说真的,H声音也很男神,特别活力阳光。不过语速太快,话也太多。我们都还没听完,H就和Y商量完了。

  我发誓,我当初考英语听力都没有这么认真的听,也才勉强听出了几句话。

  “就帮一下她们吧,反正我们也不用很久时间,而且展子就这么大,很快的啦……”

  “毕竟两个小姐姐这么兴奋的来参加……”

  大概就这么的意思吧,Y听完,然后无奈的笑了一下说:

  “也不是不可以,只是你也知道,我化妆很慢的,可能要等很久的。”

  H转过头来对我们笑了一下说:

  “小姐姐介意吗?”

  “不介意不介意!只要你愿意接就好了。”

  当时我们就打定主意了,就算这次展子不出了,也要好好勾搭一下这两个小哥哥!

  85L:

  毕竟Y对H真的好宠溺啊!

  化妆的时候:

  “我总觉得眼睛好像有点痒。”

  Y立马凑近H的眼睛,特别仔细的看了看,然后说:

  “没事。”

  “帮我戴一下瞳。”

  “戴好了”

  整个过程,比我这种基本每天都带美瞳的人速度还快!

  “感觉衣服这里有点东西卡着……总觉得……”

  “我看看。带子在哪里,我帮你调整一下。”

  然后……就伸手过去调整啦。

  “好困啊……昨晚……”

  “那我们快点吧,早点回去吃饭睡觉。”

  “可是……而且……再加上……”

  “好好好,随你,闭眼,画眼影。”

  H真的是超话痨的,但是Y都会认认真真的听完并回答!(我们是真的不知道他们具体在说什么)

  在我们看来他们真的是好有爱啊啊啊!(腐女之魂爆发)

  106L:

  不过Y化妆真的是有点慢,H的妆容花了一个多小时才画完,中途我们还吃了个外卖,我们也问过他们要不要吃,结果Y笑着说:

  “不用麻烦了,我们带了便当。”

  “我和你们说…………以下省略N字为H吹Y的厨艺。”

  说真的,你们来漫展还带了便当???先不说自带这个问题吧!现在还会做便当的男人……

  再说一句,虽然H的话多,但是我们可以很确定,H三句不离Y……(因为这么多句话,听的最清楚的就是Y的名字了。)

  119L:

  等我们吃完了外卖,H也化完了妆,然后Y开始帮我们化妆了。

  在这里先吹一下Y,技术超棒!而且还超便宜,才五十!

  虽然,化我们两个人的妆,Y只用了一个小时不到……(可能,这就是差别待遇吧。)

  不过在帮我们化妆的时候,H饿了。毕竟楼主我们去到都十点多了,等H化完妆,也都十二点,到饭点了。

  “啊啊啊!XX,好饿啊!我想吃便当了!但是我才刚化好妆啊!可是我好饿!”

  Y当时正在帮楼主画眼线,手都抖不抖,也没有回头,直接说:

  “吃吧,到时候再补也可以的。”

  Y帮楼主画完眼线,楼主睁开了眼睛,如果可以,楼主绝对不会在这种时候睁开眼睛。

  一睁眼,楼主就看见H夹着一筷子在喂Y,Y也没看,正在找妆品,但是还是准确无误的吃到了……

  眼睛疼。

  135L:

  最后化完了妆,楼主接着给钱的机会,成功扩列!

  然后就去浪了,两个小哥哥也去场子里游荡了。

  话说你们还记得Y背着的那个单反吧,在漫展里带着单反的,除了工作人员以外,剩下的大多数都是摄影啊!

  借着拍返图的借口,围观到了这两个小哥哥的拍片过程。

  超帅!!!!

  开始拍片后的H完全不一样了!超帅的!!!!

  疯狂打call。

  149L:

  对了,在扩列之后,楼主翻了翻他们的空间。

  大喊了一声:大佬,然后送上了膝盖。

  我也好像要这么厉害的基友啊!

  152L:

  估计大家可能大概会猜到是谁了吧,楼主看到有人已经猜的差不多了,封楼了……

  但是我真的想要这样的一个基友!!!

  

  ————————此贴已封,请勿回复———————————



今天去展子的真实想法。

我也想要一个全能的小伙伴!


也算是净化一下tag吧。


最近三次有点忙,咸鱼躺尸了。

稍微复健一下,希望能尽快恢复。

评论
热度 ( 160 )

© 狐的微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