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生高考结束开始复健。
最近沉迷于各种游戏,有可能爬墙w

【全职】荣耀修仙门派 101-110

喻黄主视角

前文请戳tag或头像

希望大家阅读愉快!


正文:

  101.

  “队长,你这样是犯规的啊。”

  “有吗?”

  两人在夜市吃吃逛逛,折腾了一晚之后,回到了客栈里,两人住在同一间客房里。

  一进到客房,喻文州便施下了一个隔音结界,还给自己和黄少天施下了敛息术。

  在确定此刻的谈话不会被泄露之后,两人稍微的商量起来。

  102.

  啡啡有问题,这是两个人的判断。

  首先,啡啡能够主动找到他们,并确认他们的身份这一点就非常让人疑惑了,但是当时喻文州和黄少天都找不到什么特别有问题的,于是便顺着啡啡的意,进到了城里。

  在进到城里之后,喻文州才渐渐发现了一下端详。

  103.

  啡啡一直带着他们在兽族集聚的地方活动,根据李远和啡啡的描述,兽族和人族的交汇地是在东南方向的另一座城市,而他们目前所在的城市,虽然是狼族的领地,同时也是最多兽人的聚集地,几乎不存在人类。

  而且刚才接着逛庆典,喻文州和黄少天也确定了,周围有兽人在监视他们,而且数量众多。

  不过作为狼族的庆典,监视的人再多,也不够逛庆典的人多,喻文州接着庆典人多,鱼龙混杂,偷偷在某些地方设下的法术,而黄少天也接着逛庆典的机会,把城市的地形熟悉了一遍。

  现在还不能确定啡啡的目的是好是坏,因此两人也不好意思直接和她撕破脸皮。

  104.

  “队长,我看了看,这至少有十个家伙在暗处监视。”

  “而且这里人类稀少,要找到我们根据气味就很轻松了,对方现在还没动手,可能还在等待时机吧。”

  喻文州看着地图,说道,黄少天仔细的擦拭着自己的冰雨,接下来,无疑会是一场恶战,他们不得不做好准备。

  105.

  这时候,窗户被敲响了。

  两人对视了一下,然后黄少天把抽出了冰雨,然后背在身后,走向了窗台,缓缓打开了窗户。

  一只小狼崽趴在窗台看着两人,黄少天单手拎起了小狼崽,喻文州则帮忙把窗关好。

  “两位大人,是我。”

  小狼崽开口说道,一听声音,便知道是啡啡,两人疑惑的看了一下,然后黄少天便把啡啡放到了桌面上,然后坐在了凳子上,看着啡啡,手上的冰雨却并未收回去。

  106.

  “你怎么这样了?”

  喻文州问道,啡啡坐好,从黄少天的动作来看,她就知道他们并不信任自己,毕竟自己的行为,真的是让她自己都怀疑了。

  “为了摆脱他们的监视,所以只能这么来找两位大人了。”

  啡啡抖了抖自己的毛,然后开始向两人解释起来。

  107.

  啡啡也是被监视的一员,只不过人数并不像喻文州他们的那么多。

  由于狼族目前正处于更换狼王的时候,所以内部十分的动荡,这时候有一批势力就借此渗透进了狼族之中,这批势力就是监视着喻文州的那些人。

  在狼王继任后,现任的狼王十分苦恼着这批势力,毕竟这批势力曾向狼王抛出过橄榄枝,不过狼王并没有接受。毕竟狼王虽然想扩大狼族的领地,提升狼族的实力,但接过这个橄榄枝的条件就是要帮助他们攻击荣耀门派。

  108.

  虽然跃啸大陆是兽族大陆,但是他们也是很清楚荣耀的实力的,因此狼王拒绝了他们的条件,因此狼族内部又分成了两派进行着斗争。

  啡啡则是狼王手下的间谍,这次对方派出啡啡去迷惑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人,但没有想到啡啡正是禧羊羊的好友,而且还会狼王手下的人。不过啡啡没有想到,喻文州和黄少天一出现,对方便拼尽了全力开始准备攻击。

  因此,啡啡冒着暴露身份的风险,将喻文州和黄少天带到了这个客栈,这里兽族众多,而且绝大多数是狼王的手下人,成功的使对方的计划不得不延长,不过啡啡自己也被怀疑了,因此也被监视起来,不过由于并未完全暴露,所以啡啡的行动还是自由的。

  109.

  “大人,这是城里的地图,红点是对方的据点,剩下的都是王的领域。不知两位有何打算。”

  啡啡拿出一张地图放到了桌子上,喻文州和黄少天拿起地图,把地图和今天观察到的地形进行了对比,再确认无误后,黄少天总算将冰雨收了回来。

  110.

  “啡啡,我们打算这样……到时候你和狼王陛下说让他这样……”

  喻文州轻笑了一声,然后说道。


———————————————————————————————

补档完毕!

今天开学……

评论 ( 5 )
热度 ( 34 )

© 狐的微语 | Powered by LOFTER